close
你这种朋友少了你…
我也不会稀罕的咯…
你以为你是谁哦??
想怎样对人就怎样对人啊…??
你没有想过我们的感受的咯…
我们不理你,你就不能去理我们先的吗…??
我没有时间陪你玩这种无聊的朋友关系的游戏了……
我也不想把我的时间放在你身上了…
只是浪费我的时间罢了…!!
你没有资格要我用我的善良去对待你了…
我也不会再用关心、去为你着想和时间在你身上了…
他喜欢你,他一定要接受你给他带来的烦…
我不喜欢你,我有得选择要去烦和不用去烦的咯…
我不会再给你机会了…对不起~
你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给我带来很多烦恼…
你要我讨厌你,我就讨厌你吧…
你说谢谢了,为什么还向我道歉…??
我都说了“不要怪我怎样对你…”。。
为什么你还信息我、打给我呢??
还一直叫我不要生气…
如果反过来你是我的话…
我猜你也会和我一样的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