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了~
接下来的假期里应该不会像现在将累了吧…
全国赛终于忙完了…
有够累了…
都忙睡觉、起身…
累…累…累…
为了这个全国赛…
值得去累下啦…
今天,
拍了好多照片下…
可以到我的相簿看看~
和了很多国手拍照啊…
和女国手拍多过和男国手拍哦…
哈哈~
在这几天里…
学到了一些东西咯…
做记录台的东西啦…
算有勇气去尝试面对了…
不错下…
很难得有这个机会…
还好我没有拒绝做记录台的机会啊…
不然我肯定会后悔啊~
让我看到世界里我没看过的另一个世界…
看到很多帅哥啊~(都是女的)
男的没有几个是帅的…
在我心里…
只有他一个帅罢了…(没有人比他还帅吧)
有的话,
都不是我的茶啊…
哈哈~~

最近这几天缺钱用啊~
一有钱就用完了…
真够“大洗”啊!!
开始要省点用了才行啊…
不然就快破产了……sEi de!!
哈哈…
出街现在都用自己的零用钱了…
不想和家人拿了…
怕他们没钱用…
最近忙到都很少在家了…
回到家都几天没见到爸爸…
因为我都累了…所以早睡了…
起身时,他都去做工了。。
不然就是还没起身而我就出门了…
我想啊…
应该下个星期五才开始待在家了吧…
待在家就想出的咯…
出太多了…
快变成习惯了吧…
要改了…哈哈~
不懂改到没有啊…
咔咔~~

谁会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呢??
没有人会知道的…
明天总是不会来的…
只有今天的事才会知道的…
所以改不改到都是靠自己罢了…
不能靠每天都等明天的到来才去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