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大喊一聲啊!!
也好想把自己藏起來大哭一場啊..!!


整個人真的好乱啊..!!
脑袋瞬間一片空白了..


啊~!! [喊]



好烦..!!
真的真的超烦..!!
心臟就像似被緊緊拉着的橡皮筋..

每件事情都冲着我而来..
以为我一个人能挡得來吗??

对不起..

我扛不起'不自量力'这四个字..
我只能默默忍受子彈从我心藏穿过的感觉..



除了这样..
我真的想不出更好的方法去解決來满意你們所为的要求了..




因為我不聪明..



我是笨蛋!!



眼皮好重了..
都快撐不住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