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呆的望着MSN…
妳还没上线呢…
我等待…
又等待…
妳的名字还是没出现…


我打开电脑里的文件夹…
点一点,出现妳的照片了…
望着妳的照片…
好想念妳…
妳何时才出现??


每次只能默默祝福…
但却不曾拥有过…
抓摸不到的幸福…
何时才能拥有??
只能等待吗??

 

拿起手机…
想拨电给妳…
即使传个简讯给妳…
希望联络到妳…
但是每次都得不到回复…


打开痞客邦PIXNET…
打开我的部落格…
按下"发表新文章"…
写下了我的心声…
向你们分享…


还是只能用言语形容…
我对妳的爱意…
我还是那么想念妳…
舍弃不了的思念…
我的确还是那么想念妳…


我…

想念妳…

我…

真的很想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