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几个月心情都没有很好过


我很想找回
从前的快乐


再这样下去
我真的要疯了。


这个世界真的不公平,
为何我就是没有那样的权利
拥有妳的心呢?


我做的事
妳会讨厌吗、
还是妳会觉得烦?


这两天
为什么天在哭
是谁欺负你了
你哭
我的心情会更低落
想起很多伤心事


我不喜欢天时常时不时就哭

我的心一直都在挣扎着
该放下妳还是继续


我现在的心情

[无奈的思念]


我喜欢上妳
可以当作一场梦吗
不想是事实啊


如果妳不喜欢我就别伤害我
这不是我犯下的错
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我和妳
是熟悉的陌生人吗??


现在回头发现

熬过了这些日子里

总留有着你的影子
我已把你忘了
不再对你有一丝的思念了

我做到了

放弃你不是一件很难的事

我现在相信了
我曾对自己说
一定要把你给放下

当时

我不相信
不敢面对自己

时间久了

因为

我放下了你

我不想再次伤害妳

所以

选择了妳

不是妳
我放下不了你


我很傻


竟然喜欢上了妳
喜欢了不该喜欢的妳

妳不再是以前的妳

变了

突然变了

毫无理由的变了


我想不要对感情那么投入
我想不要对感情那么认真
我想不要对一个人爱得那么深
我想不要那么相信爱情这种东西


我现在很想开门出去淋场大雨啊

傻了

开始乱想东西了==


大雨

就好像感情遇到挫折那样
哭得很悲很悲

大雨里
不会有彩虹

我仍然很想站在大雨里哭泣

哭个痛快

我忍住了……


把不开心的事都给哭完出来

能这样,

你说该好啊

心疼 心碎
但是这一切改不了残忍的事实


我要去接受

勇敢地去面对


唉…………

又睡不着了
开始有失眠了

妳睡了吗

我想妳了

对不起

我应该没有权利说我想妳
对吧??

我伤了妳那么多次

我想补偿
妳不会给我机会了


哭了……

为什么不争气点

不能忍住吗

我忍不住了
已经几天眼泪没来敲我的门了

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