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

空间

地方

感情

友情……



会造成距离

该怎么做才能把距离缩短??

告诉我......

 


我和你之间

那段距离是否近还是远呢??

我给不到我自己一个正确的答案

 

人与人之间只剩下沉默

从无话不说变成无话可谈


那就没有再靠近了
慢慢的

慢慢的

离开

 

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该怎么量呢??

我觉得应该用那颗心去测量吧…………

 

与其说是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倒不如

说是人心与人心的距离

如果

人与人的心能够靠近
就算距离再远

感情当然会很好

如果

人与人的心远离了

就算那个人就在你面前

也会觉得他离你好远好远…………

 

所以咧

我觉得

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其实

是 "心"的距离

距离

把我们隔开

你的眼神却仍能融化了我

你的笑容和笑声

缩短了

我们之间的距离

 

谁说距离是一道墙??

它是一条通道

因为

这条通道
我们才得以结合


我们才想念对方

 

 

谁说

距离是一种阻碍?

我说啊

距离
是月老为我们牵的红线

而我
相信

月老的眼光

因为

有距离

于是有了想念…………

偶尔的关怀

问候

会变得更加温暖人心啊

 

朋友

我们之间的距离

能把它给拉回近一点吗??

 

我总感觉

有某些东西在我和你之间隔着

我能把某些东西给拆下吗??

 

2007829135434.12719978.jpg

 

我们的距离

不会变的太遥远…………

我相信

我们

感情会更好……

有什么事

希望

你会告诉我

我不想

猜测

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