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来没想过
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
没有你陪着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太过骄纵
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
我有多感动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以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即使到最后
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在离开时
闭着眼没有回头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实 这份爱没停过

答应你 我会好好过
不让 这些眼泪 白流

 

这首歌

代表着

我想对你说的话……

 

找个人来分享我

喜悦

也许

永远不会知道

我心里想说的话

也许

你永远不会明白

我心里的感受

你曾经

陪伴我走过那些日子

你曾经

试着了解我多一点

你曾经

是这样的一个朋友

那些黑白的日子

永远走不回

只能

对着那些过去流泪

不能向你诉说

你和我之间

那微妙的关联

我应该假装不会发现

如果有一天

你和我互说再見

我知道我一定会不情愿

 

拥有

或者

失去

你说

都只是一种人生的过程

每个人都会有这段路程

重要的是

在那之中

你和我曾有负责过

 

我知道你们

所有要我知道

可是

你们知道

我知道的吗?

 

我知道

你会想到我的

我知道

你还是喜欢我的

我知道

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回來

因为

我知道

我是真心

我是认真

喜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