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电话坏了

昨晚

回到家

一整夜
看着它

停留在那个时间

若有些事情

也能像它一样

一直停留在那里

那该有多好

可惜

每分每秒都在走

我们

必须

面对一些残酷的事实

当时

心情很糟糕

很烦

也很害怕

担心

电话里

所有

你的信息

会不会消失

今天

你要我把信息全给洗完

我不要

你要我忘掉

我只能

告诉你

回忆

是忘不掉的

除非

我失忆了

就会

什么都记不起

连你我也会忘得一干二净

有时

我知道

些事已成了定局

就不要

再去强求任何事情了

但是

不强求

选择安静

不代表

已经离开了

因为

你总会知道

有人还在痴痴在等

因为曾经

我听过一首歌

因为我相信

[我的秘密锁在

你眼眶

因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会有奇迹]

奇迹

流星

我能见你一次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