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环_0211 .jpg

 

一切都没有改变

不过

除了我之外

好像所有人都改变了

不可思议的改变

偶尔

还是会期待那个

远远不上线的人

突然出现

或者是说

期待那一串

曾经

熟悉的电话号码

再次出现在自己的电话里面

偶尔

还是会想到

偷偷知道他的近况

还是会想要关心他过得

到底好不好


只是关心

不是等待

等待没有希望的曾经

而是去等待

下一次动心的机会

下一个对的人

等待未来

但在遇见未来之前

我们总是不经意的

思念起曾经

原来思念

就像养一盆植物

静静的

你却无法忽略它的存在``

 

一个人

也有也有一个人过得精彩``


我总是不停的跑

往前的大步奔跑


当我停下来的时候

我却突然发现.

我竟然忘了

是为了什么而追逐


融化了

冰淇淋融化之后

就算把它放回冰箱里面

在冰冻一次

也已经走样了


我曾经把我自己的心

冰冻起来

我以为我自己

就这么孤单一辈子

谁知道在平地里

冒出一根热情的小火柴

把它融化啦``

这该死的小火柴

把我给弄得团团转啦``


天空是天空

海是海

已经回不去

当初那种甜蜜的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