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G04.jpg

 

其实我什么都不想谈

只是想说很久没认真说出的话

抑久了``

累积久了```

慢慢的``

淡了

真的不去在意吗``

我需要关怀

没有不可能的可能  

以为这一切都会发生``

其实我真的很不懂你

为什么

是你选择放手

又想要我回头看看你

明明是你要的结果``

早就干涸的眼眶里

却不可

抑制的流出泪水``

从没想过

会有这么多泪水

难道

幸福的最后

只有泪水

老实说

最近

真的很怕孤独来找我

孤独的夜里

只会让我流泪

和你写信息的当时

我还在掉泪

眼泪不自觉地

落下

为什么``

我知道

明明舍不得的两人

无奈的分离的感觉

可以分离

是不能停止无尽的回忆

可以不见

是不能停止不变的思念

想象和回忆

也是一种寄托

只是

流着泪的夜里

太苦了我自己

放不下

还是放不下

朋友都问我

为什么不试着认真地去放下你

我真的很怕听到这个问题

我很怕

我真的很怕

我这才发现

当你离开的时候

正是我伪装的开始

在热闹的人群里

找不到我要的依靠

看不见

我真实的微笑

离不开

悲伤

烦恼

看着身边的悲欢离合

我也只有淡淡一笑

曾经的我

是那么愉悦


更比别人更愉悦

我变了

我像换了另一个人

即使

快乐

仍带着

无奈

悲伤

我变了

就如同你说的``

是在逃避你``

变得

冷淡了``

表面上

总是很有活力

很快乐的样子

身旁没人的时候

我的寂寞就会来敲门了

何时开始学会了

伪装自己懦弱的那一面

也不知道

只知道我越开心时

我的心

却越是脆弱

学会了

强颜欢笑

而我也学会了

这样的坚强

开始

学会在朋友

面前伪装最真实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