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首歌`

听起来好像在说着我的心情`

而那一种心情占据了我多久了`

那首歌对我来说很熟悉`

感动才会让我觉得我的情感在呼吸`

我的感情有生命`

所以要感谢那个和我分享这一首歌的人`

那种感觉很特别`

虽然第一次听的时候`

心有点酸酸的`

眼眸有点热热的`

你的声音`

你的歌声`

你的吵闹声`

当它重复的在耳机播出`

感触之外`

我多了一份说不出的感觉`

我不善于表达`

有时`我承认我对你是[敷衍]`

对不起`


谢谢你每晚陪我入睡`

谢谢你每天做工是陪我聊天`


你的声音成了我的收音机`

没有歌曲的旋律`


习惯了总让我的电话安静`

那样生命就会更平静了`

因为你的出现`

我的耳朵受委屈了`

我的生活多了这样的你`


你被人抛弃了`

我是否同情你`

你心脏痛了`

我是否担心你`

你喜欢我了`

我是否接受你`

你叫我宝贝了`

我是否承认我是`

你说你想我了`

我是否也在想你了`


我不想给自己答案`

因为你的出现`

我感到害怕`

担心远方的你是否健健康康的`


[找新的爱伪装幸福`却假得更寂寞]

好好照顾自己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