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把我抱得太紧`

不要把我放得太自由`

不要每次那么为我`

我知道你这样都是因为

担心我`关心我`在乎我`我_

没人告诉你吗_

你的这些全部`

让我感动了`

再次被感动了

:)))))))))))      

♥ 



我的脾气`

我的语气`

我的关心`

我的担心`

我的在乎`

我的表达能力`

我的`

了解这一切我所说的吗_


你的脾气`

可以控制吗_


承认`

我没那么爱你`

我没那么在乎你`

不代表我能离开你`

也不代表我你走_


进一步

我一步

退一步

却在原地不动

彼此的问题出现了

不是我的特别

不是我的冷酷

而是`

从一开始今天

对待你的方式

从来



其实

我最不喜欢被绑住_

不喜欢你一直打来`

不喜欢你那么紧张我有事情

不喜欢你一点点就发脾气

这样的不喜欢`

让我


不想做这样的自己

我希望我是别人`

我希望我是那个你要的`

我希望我是什么都和你分享的`

可是...


我要如何爱你像爱她那样-义无反顾-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