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回头找你吗_

我还爱你吗_

其实`

其实`

其实`

我还在你`

不要再次怕我为你哭泣`

猜不透自己的感觉`

更对自己的感觉模糊`

错觉又来了`

还是感到很空虚`

清楚`

我心里是否还剩下温柔`

我的手是否再让你`

我的是否让你知道`

我还能做什么`

放手还是泪流`

以前我要的不是这种以后_

心事不断被封锁着`

谁也聆听不了`

对不起`


爱你是信念`

还是纪念`

我还记得我着你手`

那时的我们不害怕犯错`

朋友都说`

你真的变了很多`

体贴我的人`

不再慰问`

我以为我真的能好好的过`

当我起你的时候`

我尝试着坠落`

你的不会回来了`

你也离开了`

你却一直住在我心中`


如果我傻傻还在沉默`

那颗心已经被冻结了_

无法再承受打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