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得很不舍得…
很不舍得你会有离开我的一天…
我的世界已经被你装满了…
如果没有了你…
我的世界肯定一片空白…
我比谁都更爱你了…
越爱你就越怕失去你了…
越怕失去你…
所以更怕有一天会失去理智的把你留在我的身边…
所以…
这一世不要离开我…好吗??
对不起…
这一世我都要你都留在我的身边…
不能爱别人…
也不能接受别人的爱…
所以原谅我霸了你…
也霸了你这一世…
我只求这一世能跟你在一起而已…
我真的…
真的比以前爱她更爱你了!!
你应该知道我以前多爱她吧…
现在是我爱你多过以前爱她的程度了…
我会100%多过你爱我…
我会100%多过你疼我…
我更加会100%多过你更保护你…
其实…
我不想让你知道你在我心目中是那么重要的…
因为我怕你会得到我了…
以后就不珍惜我了…
很多人都说…
很多人在得到之后就会觉得没有了新鲜感了…
所以我担心你是其中一个…

第二天了…
我的心还是没有变…"

我越来越爱你了…
越爱你越怕失去你…
不要离开我,好吗??
是很感动…
可是,
你不是对我说的…
是对你所谓的悯情说的…
我会觉得…
肯定是有一天…
我真的会彻底的离开你…
不让你有机会的出现在我的范围里…
我相信有一天你会知道这个秘密…
这个秘密不能维持到永久的…
我知道…
你一定会知道的一天…
我的心对你也是没有变过…
只是骗你说…变了吧了…
其实我的心一直以来都没有变过…
谢谢你…
谢谢你这一年半来都陪着我…
没有让我孤单一个人…
虽然你爱的人不是真的我…
我感觉倒你的真心是对她…
而不是我…
我会珍惜你和我之间联络的机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