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欢人的感觉不见了。。
找不回来了吗……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到底是怎样了……
喜欢的感觉应该走了吧。。暂时不回来了……
我的心里的位子,到底空了吗……
还有他存在??还是曾经有他的存在的关系呢……
我不知道我还会思念你多久……
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也没有人可以决定自己。。
我该要用多少时间把他给忘了呢……
一个星期?一个月?一年?还是十年呢?喜欢他那么久了,能轻易放得下他吗??
现在我在找着代替品吗……
不可能吧。。还是对同性有了兴趣呢??哈哈~

喜欢的感觉,你去了哪里……
你回到来吗、认得路回来吗……
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回来的……
我会等你的……
不管要多久的时间……我都愿意等……

我能对自己挣气多点吗……
很对不起自己……
讨厌这样的自己啊……
为什么?为什么?
会发生这样的事……
像一场恶梦的事……
本来是一场很美好的梦……
被毁了……
至从那天起,很多东西都不见了……
理智也不见了……
他也不见了……
勇气也不见了……
爱的感觉、喜欢的感觉也跟着不见了……
还好身边的朋友没有不见……
一个也没有……
谢谢你们……
在我伤心难过时,
安慰我……
劝我……
替我分担……
尤其是你……
谢谢你的肩旁……
虽然我没有靠在你的肩旁哭……
或许给我靠了……
我也会很感动……
因为……
我可以确定在我的生活中有个人在乎我……
关心我……
担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