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要怎样去想清楚…
我只知道我是真的喜欢你了…
我承认…
我之前拒绝你…
是因为我不敢去面对你和我自己…
因为我怕…
怕我做得不够好…
怕我给不到你要的…
怕你时常会吃醋…
生气…
怕你不喜欢我怎样对待朋友的方式…
你也知道…
我是怎样对待朋友的…
真的很怕很怕你会不喜欢…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次那么认真地和你讲了…
我真的喜欢你了…
你竟然当我在和你玩…
如果我是在玩的话…
我早就在玩了…
还需要等到现在吗??
你给我感觉你已经对我心淡了…
没有像以前那样的你了…
怀念你之前对我的方式与其他人不同…
怀念在我做工时…
你常去找我的时候…
怀念你每见我一次面都会送我一样你选的东西…
我不逼你和我一起…
给你知道了我是喜欢你就可以了…
你过得幸福快乐…
我也满意了…
不想你再因为我…
而受伤…
而掉泪…
而再次触碰你那还未痊愈的伤口…
所以…
我不勉强你了…
对不起…
对不起…
之前所对你做的所作所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