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已凌晨2.35了…
睡不着…
练球练到脚都很累了…
整身都酸痛了…
还是感觉不到累…
又想到她了…
答应过自己了…
不要再去想她那么多了…
为什么还是会想着她呢??
在我连体力时…
还是会想到她…
打比赛时也是会想到她…
这种感觉…
回来了…
以前我喜欢的他…
也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都会一直想到他…
我不想要这样的感觉…
我都在一直逼自己…
想打球的事就够了…
别的事不要再去理再去想了…
过了今天…
明天就要到别的地方打全彭赛了…
在这全彭赛里…
应该不会再想到她吧??
希望不会…
我很想专心的打好我的球…
很想只对篮球…
不想把她和篮球都扯在一起想…
这样我会很辛苦…
朋友们都不想看到我辛苦…

打球…
能给到我不会再想她吗??
能找回以前的快乐吗??
现在我感觉到很心疼很心痛…
心疼…
为什么你要这么忍心的对我们…
就因为那么一点点小事…
就把我们的感情给弄断了…
我们已变成陌生人了…
双方都不想去承认认识你我…

唉~

心还很烦…
心还很犹豫…

你没有给我一个理由…
要我怎么去放下你…
如果时间能回头…
我很想把关于我和你的事请给从新来过…
看见关于你的事…
仿佛一切都还存在着…
心里的无奈多希望能够对你说明白…
对你的思念永远都看不见…
到底喜欢你要怎么说出口…
我一直以为…
时间能够把一切都带走…
不曾想过要回头…
如果我们这样纠缠了很久的关系还没到尽头…
只想靠近你…
我不想放你走…
可是…
事实告诉我…
我们不会有结果…
认真才如此难割舍…
你给过的好我会一直记得…
笑过哭过我都曾经很快乐…
失去后比拥有踏实了…
该忘的…
我会把它给忘了…
回忆是好的…
该记的…
我会把它给记得…
喜欢过就算值得了…

明天是自己的…
我希望我会更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