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那么傻吗

无助了要说
累了要说
撑不下去了也要說...

why why

 

我总是假裝自己很堅強

这样的我会比较快乐吗??

这是我想要的吗??

 

我想卸下面具…
其实


 

 

 

 

 

 

 

 

 

比谁都要來的脆弱……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有甜 有苦

就因为这样

有些人跟本不敢去喜欢一个人
要不然就是只敢把喜欢的感觉放在心里
不敢表达

因为怕受伤 

怕失去

或是太爱对方

失去自我
所以…不敢去爱

想太多  只会让自己错过
不表达  也是會错过…

别再为自己找借口了…

喜欢她

  爱她 

就大声告诉她吧!

 

但是

 

得到的结果还是会一样的

 

別想那麼多

我选择放下
就得真的要去放下了…

感情事…
给我带来很多烦恼了
不想
真的不想
为了一个人浪费我的时间了

朋友,
我听你的话…

我说的话
什么

苯得起
傻得起
之类的…

我现在收回了……

不会说了

其实

我觉得我自己真的是很傻很苯
你们说得对

我现在承认……

现在,
我想暂时休息了…

把感情事放在一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