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里的我

变了

不是以前的beng了

是好事还是坏事

已经不像从前那样

跟我在一起`

疯疯`

笑笑`

哭哭了`

讨厌现在的我

昨晚

心很痛`

放声哭了出来

真的要崩溃了`

我一个人承受心里的痛

没有人清楚整件事情的发生

我不想依赖任何人

习惯这几个月的日子

不想改变


讨厌笑

讨厌哭

讨厌多疑心得我

讨厌我的情绪化

更讨厌我自己

是不是一旦没有心情`

什么都不能做完


得不到原谅

是我得到的惩罚

如果真的是这样

我还能够怎样`

如果友情消失了

我能找回它吗`

如果的如果`

能得到我要的答案吗`

怎么 怎么` 

怎么来得突然`

怎么去了那么伤痛`

怎么那么爱哭`

我恨`

好恨`我自己

我想把以前在心里的我找回来``

当时的我

多么残忍``多么冷酷`

对不起`对不起`


身为朋友

我不该犯下了这条大罪

我错了好多

很多`

错了再错`犯了再犯

到底是谁

这样想

是我[梁美嫔]

因为我在乎你

拼命的在挽回`

想着你却伤心的只能守候不能拥有


是我的错

让这一切便成灰了

这一切都难以挽回了``

读着的简讯内容`

我看见我们的感情向我大笑的嘲弄`

我很内疚`

对不起`对不起`


如果真的得不到的原谅

我在这告诉

我认识了`

开心`担心`关心`在乎`

都是为了

我真的很高兴能认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