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越走越远`

我们回不到从前…

爱越陷越深`

已看不见前方有个坑…

你越来越淡`

让我破不了友情着关…

我越来越痛`

却如此悲哀…

告诉我

该如何释怀`

才能走出这片泪海…

我看不见我们的未来`

因为你不在…

到头来还是一场空白`

因为你我之间没有了友情

把心中那原本属于你的AHBENG扔向大海`

不要再回来`

不要再寻找…

让我重新寻找`

你心中的另一个我`

让我寻回`

我们的[ 友情 ] …

 

-FOR YOU-

I'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