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我不完美

SORRY 我不真实

SORRY 我不开心

SORRY 我不是你


SORRY 我不在那边

SORRY 我陪不到你

SORRY 我得不到原谅

SORRY 我不特别

SORRY 我不瘦

SORRY 我只是普通人


SORRY 我直言不韦

SORRY 我不想分享

SORRY 我不需要你

SORRY 你不会在那等我了


SORRY 我不舒服

SORRY 你也是一样

SORRY 我没有改变

SORRY 我不是游戏

SORRY 我更不是玩具


SORRY 我在这里

SORRY 我不会消失

SORRY 你不爱我

SORRY 如果我错了


SORRY 我的所作所为

SORRY 但是`我不会为了你留下

SORRY 我得离开 

SORRY 我只是保持我们的距离`


SORRY 不要对我道歉

SORRY 不要自责

SORRY 让时间冲淡这一切

SORRY 我会给彼此机会

SORRY 我们重新寻回以前的开心

 

=)

-JUST SORRY-

 

 朋友`

 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