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在以个人独处时候`

感到无助`

你又在哪里了`

我也常在莫名的不安后

掉下眼泪`

但`

在你们面前`

却`

又看不出我一丝的悲伤`

这是什么样的矛盾??

长时间以来`

悲伤与没有理由的哭泣`

或许`

我又再次的累了`

现在`

在你们面前流泪`

是太难了`

但是`

微笑`

有太简单了`=)

时常

我觉得如此…

也`

时常

我就是如此`

今晚的夜`

很轻 很轻`

有点微醺…

有点令人想醉…

而我的心`

在呼喊着你`

你听见了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