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g.014.jpg 

 

 

原来你不在我身边_

一觉醒来_

全部都是一场梦_

真的只是一场梦_

眼前的一切_

告诉我_

你已经不在我身边了_

 

宝贝_

我真的很想你_

在那两天里_

抱着你_

亲吻着你_

我很开心_

期待心消失了_

 

你要我忘记和你所作的一切_

对不起``

我做不到_

当我把你抱紧时_

我就不想放开我的手了_

想念你的吻_你的拥抱_你的坏蛋_你的呼吸声_

这一切_

无法再发生了_

我说过_

一旦我牵着你的手了_

我是不会再放开了_

你不要特意把我推开_好吗?

我不要忘记_

我不想忘记_

我不可能忘记_

因为_

我真的爱上你了_

 

我们一起过圣诞_

一路抱着你_

担心你冷着_

用力地抱紧你_

没有热闹的圣诞_

却有着你的陪伴_

我不会忘记今年的圣诞有一个我喜欢的你陪着我_

如果给我许下一个圣诞愿望_

我会希望我和你_

有着一段不被玩弄的感情心态_

不用理会别人对我们的指指点点_

不在乎别人用歧视的眼光怎样看我们_

这样就够了_

但_

现在告诉我_

这一切不可能发生了_

 

此刻_

我的伤心_

有着说不出的心痛_

我们还没有开始_

你就已定下了结局_

现在所感受的痛_

我说不出来_

只能自己忍着_

就让这痛沿着时间流逝_

直到慢慢遗忘_

 

我在看不见的地方不知道哭了多少次_

眼泪就是止不住_

三分之一以让我留在记忆里_

却刻在我的心坎上_

抽烟是不是能解除人的伤感_

麻醉着自己_

想哭却没有泪_

一个人在夜里_

回忆着你的体温_

伤害了你伤害了我_

为什么不能重来一次_

爱上了_放不下_

让我很无奈_

无怨无悔无痛恨_

一切为了我爱的你_

我在这里说我爱你_

你是否看见吗?_

呆呆的发现_

我不仅仅是想念_

为了你_

我会不断的努力_

只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_

昨天我们分开了_

再次不争气的哭了_

你每次都不让我为了你而哭_

那你能不能别让我哭?_

你的温柔带走了我的心跳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