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我第几次唱情歌

也是我第几次独自难受

我想你从来就没想过

我却想了好多 好多

那是我第一次深爱过

也是最后一次我对人说

也许你还是不相信我

还是你对我没把握

你没有说

有时我会想离开

想证明我的爱

或许我还不明白

你给的是不是爱

我在门外

我在等你叫我回来

除非你真的不再对我关怀

我想念你的爱

没有人看出来

或许我早该明白

你给的并不是爱

别再责怪

我不想你受到伤害

因为你是我最深爱的女孩

 

 

希望你明白我的歌声-

希望你听懂我的表示-

希望你了解这样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