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来了…
到下午就做点功课…做到没有心情了…就不想做了…
就到房间躺住听歌…让时间慢慢的过…
可是…在那时候时间过的超慢的…
到四点半就去冲凉…
准备去看李圣杰…
好了就等妈咪回来载我…
到了ktn parade…
看到好多人啊~
也看到小学时的朋友…
可是…我们都好像不认是将了…
没向对方打招呼…
到了6.15…
主角已经到场了…
不过…
司仪当然要来个开场白的嘛…
司仪问了几个问题关于李圣杰的…
其中一个问题…
“谁会唱李圣杰的擦肩而过?”
dianE就第一个举手了…
被司仪看到了…
就叫她唱了…
还好她会唱副歌的前两句啊~
要不然的话…
就糗大了咯~呵呵~
她好勇敢啊~一点都不怕啊…嘻嘻~
真愧是我认识的dianE啊…哈哈~
过了三分钟将…
李圣杰就出场了…
带来了他新专辑的主打歌…(收放自如)…
过后就带来第二首…
我最爱的…
就是“擦肩而过”…
这首超好听的…
还加上他唱现场…
更好听了…
而且还超lum的~爱死了~
不懂怎样形容那时我的心情啊…
真的超超超好听的…
他的声音又感人喔~
我们还和他一起合唱咧…
超开心的~
当他唱着第三首歌时…
我就要走了…嗨~
没得看完这场签唱会啊…
因为要赶回家…
去吃晚餐…
26号是爸爸的生日…
在天鹅酒楼庆祝…
还吃了rm1400++啊~
所知道是将啦…
哈哈~
够夸张的…
整20个人啊…为爸比庆祝…
看到今天他好开心哦~
我也开心了~
daddy arh~
happy birthday ya~
祝你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哦~呵呵~
夜了~
是睡觉的时候了…
晚安啦各位~
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