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了你,我可以什么都不要…除了你…
为了你,我愿意做你的聆听者…心甘情愿的愿意…
为了你,我什么都能为你牺牲一切…
为了你,我什么都能为你付出…不管什么都愿意…
为了你,我愿意改变我自己…
为了你,我把我心里的位子留给了你…没有人能取代你在我心里的位子…
为了你,我宁愿做个神秘人好过做个傻瓜…
为了你,每次见到你都想逃避你…
为了你,愿意陪你一生一世…
为了你,不管天涯海角…上山下海…我都会守候在你身边…不离开你…

可是,
为什么…
为什么…
我偏偏指的‘你’不是别人…而是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