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ag0ona Villa Res0rt Cherating”已经有我们每个人的脚印了…
现在回去找找看…
还是会找到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脚印…
虽然现在下着雨…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的生活营…
虽然在第一天有点后悔参加了…
可是到了那边玩了下…
没有后悔参加了…
这次的生活营很好玩…
简直是“棒”啊!!!

我在此代表全体营员们向工委们说声谢谢…
也辛苦你们了…
为了这次举办的生活营…
弄到你们要当3天2夜的熊猫哦…
真的辛苦你们了…
谢谢啊~

6月3日(第一天)

我本来在5.45就醒来的…
太夜睡的关系吧…
竟然把调6点的闹钟给按掉了…
睡迟了…
在6.35才醒过来…
我就马上跳下床去冲凉准备…
准备的时间都用了20分钟…
把最后要收拾的东西放完进行李里…
就赶紧到学校报到了…
到了学校已经7.05了…
怎知道巴士8点多才到学校…(害我那么赶!!)
我们都上了巴士…
我们就启程倒cherating去了…
一个小时不到就到了“Lag0ona Villa Res0rt Cherating”…
那边的环境不错下…
天气有点热罢了…
我们把行李拿下后…
就开始玩游戏了…
第一项是叫家庭游戏…
分为是有爸爸、妈妈和孩子…
三人一组的…
刚开始玩时…
全部人都还没放轻松地玩…
连我也是…
毕竟认识的人很少…
而且中四才有4位参加罢了…(包括我)
接下来就是玩算钱的游戏了…
营员们都是价钱…
中一=rm10
中二=rm20
中三=rm30
中四=rm40
中五=rm50(只有工委罢了)
玩完后…
我们就开始分组了…
我们4位都被分散了…
也作了组长…
在组里面最大的得照顾小的营员们…没有办法~
我的组名竟然是娃娃鞋组…
每组都有自己的口号…
而我组的口号…
我觉得有点k水啊~
我自己讲出来都好笑啊…
我组的口号=“娃娃鞋虽可爱,但我们还得必须多加油!!
好笑吗??
过后,
我们就把行李拿到帐篷里…
就换衣准备去jungle treaking了…
在我们去的路途中发生了些事情…
最重要的是我们竟然要上山下水啊~
下水走过去对面的岸上…
最高的水位都要到我的低腰下啊…(矮小的就可能到腰了)
还有在走上山时…
我没有看过这样多的蚊子啊…
走到哪,蚊子就跟你走到哪…
还好我没被中叮到啊…
在下山时,
我组的其中一位组员被小毛刺给刺到了…(右手的中指到小指)
看到她痛的表情,我有点觉得心疼她啊…
我们用了一个小时多的时间走上山走下山…
走完山后,我们还要走25分钟长的沙滩路…
吹着25分钟的海风…
整个人从累了都醒了…
走回营后…
我们就开始休息了…
到了晚上…
我们每个人都累倒了…
可是还是开心啦…
可以从不认识的营员到认识…
虽然是小过我啦…
我还我还是愿意和她们做朋友…
我们我们在晚上时学了手语…(心愿便利贴)
一首很新的歌…
完了后,
就回到营地休息了…

6月4日(第二天)

6.30就要起身了…
睡到背后有点痛啊……
这一天,
是我最难忘的一天在这营里…
很久没有玩过这样开心了…
应该有半年了吧…
下午请来了一位讲师…
为我们讲解关于性教育的…
最难忘的是打水战的时候…
最后最后的时候…
营员们对战工委们…
那个场面真够想要“打架”似的…
先由我们营员们开始丢工委们水汽球先…
之后营员们就和工委们打起水战来了…
你丢我,我丢你…
丢完后还打不够…
就到厕所拿水…
营员们拿了几桶水泼工委们…
工委们也拿了几桶水来泼营员们…
这场战打了差不多20分钟将…
最后看到谁身上还没湿完…
就泼谁…
最后…
最可怜的是我们的主席啊…(柳燕)
我把她给捉住…
几位营员营员就把水倒到她的身上…
给弄湿完了…
水战终于打完了…
又到休息的时间了…
到了8.30…
就是到了天才表演的时间了…
就是要营员们表演了……
而我的组就在前半小时讨论怎样表演…
一直没有idea的我…
加上在那时候胃开始痛了…
组员们都分工合作的想了些idea…
我们就把它给凑在一起…
就呈现在我们表演里…
表演=娃娃鞋加上是恐怖版的…(真难演)
天才表演结束后…
我们就到我们的营地开始我们的营火会…
是我最最最难忘的一个夜晚了…
也是第一次参与营火会…
学会了一首歌…
用来玩的…
全部工委+全部营员…
这首歌是这样的…

“我们向左边走,我们向右边走,
 我们走,我们走,我们走不停,
 一个跟一个点,一个半圆圈,
 一个跟一个点,一个新朋友。。”

我们全部…(委员们+营员们)
都要给这两天的感言…
有些工委听了…
眼泪不听话的掉下来…(有点感动吧)
辛辛苦苦地熬了几天几夜去完成这个生活营…
有眼泪掉下是值得的吧…

6月5日(第三天-最后一天)

7点起身…
整身痛了…
由肩膀痛到小腿…
梳洗完后就到礼堂集合…
吃工委们为我们准备的早餐…(汉堡+美禄)
吃完后就时开始我们的过关斩将了…
玩完后…
就要准备收拾行李回关丹了…
收拾完后就到食堂用我们在那边的最后一个午餐了…
我又胃痛了…
没有胃口吃了…
吃了几口就没吃了…
而且还痛到出冷汗啊…
没有试过这样的…
到了2点…
就是闭幕和颁奖了…
我本身拿到了最佳组长奖…
我本身的组得到了最佳默契奖和阅报比赛…
颁奖完后…
我们就来个全体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