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始慢慢把你给放下了…

但是

我还是会偶尔想到你…

想你了…
我也不能对你怎样了…

不能对你再做那些对不起朋友的事了

每天早上睁开眼睛

就告诉我自己不要再想你了

把自己给弄忙
一直提醒自己…

当我静下来的时候
偶尔会浮现出你的样子

当时的心

还是会瞅着瞅着
最后

觉得自己真的斗不过
在内心深处的那个脆弱的心…

我和你不会有任何结果…
任何机会了…

就算你再次给我机会

我也不会再选择了…

我不喜欢那种感觉…

给了我开心

在一夜之间

把那份开心

给收回了…

那种感觉
真的很伤…

我宁愿什么都没有得到过…

连开心的也没有感受过…

我也不想再有那种感觉了…

 

不知何时开始

我发现我们之间其实是有友谊的
而且是很近的那份友情

我希望我自己不会在我们之间的友情里迟到……

希望是能赶得上的一班好车

 

有的时候

望着天花板
发呆

仿佛要看透一切

去寻找属于自己想要找的答案

到头来

都是浪费时间罢了

现在
我在你面前不会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

不会再掩饰喔自己了

做回我自己了

卸下了面具………

 

朋友
我们永远都是朋友…

放下你也许真的会有那么一点难

但是

放下你不代表我把你给忘记
而是珍藏在我的心

谢谢你曾到我心……

你给我的结束

我不想再继续傻下去了

我愿意把你给我的结束给结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