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开心的一天啦~
在学校…不是故意弄瑰菲生气的啊~
没有想到她会生气啊~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啊~~
希望你不要再生我的气啦~
如果你还在生气的话~
我真的要豁出去了咯~呵呵~
来tam回你的啊…
一定会糗死的啦~

还去补了明天的习…
明天可能和朋友到East Coast Mall去逛街街~
好久没和她们逛了~应该有半年了吧~
希望明天可以和她们出啦~嘻~
在补习时…
我的电话今天好忙哦~
一直都有信息进来~
一直忙着回信息…一直忙着做老师给的功课~
好像有被老师发现到我在按电话咧~sEi loO~
补完习了…
小烦烦就来等我放学了~
然后我们一起走路去dianE家…
去学吉他~

今天学了生日快乐歌哦~
开心啊~
有点难换ch0rd啊~
不懂为什么手有点kEk水啊~~!!
手指没有那天第一次学将痛了…
不过现在还有点点痛~
我觉得痛是值得的啦…
才会弹到好听的歌嘛~嘻嘻~
学会basiC了…
想弹一首完完整整的一首好听的歌…(jay ch0u--彩虹)~

开心的一天~
希望每天都这样过~
可是…
我觉得一定会有伤心难过的时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